【短片】【堅守立場】反駁歐盟不滿與普京會面握手 匈牙利總理斥你們是戰爭策略!

//如果俄烏戰事蔓延,美西方國家一定唔可以獨善其身!//


俄烏戰事持續,正當美西方國家仍將矛頭指向俄羅斯之際,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日前在北京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並握手,引起歐盟國家不滿。他出席歐洲理事會峰會時回應稱,俄匈兩國有一個共同鄰居,叫做烏克蘭,匈牙利走的是和平策略,反批歐盟所奉行的是戰爭策略。


歐爾班又指,和歐盟其他國家不同,匈牙利秉持透明和明確的政策,保持開放所有和俄羅斯的溝通渠道,更是唯一發聲支持實現和平的一方。


要從根本上解決烏克蘭危機,當務之急是繼續對話談判,避免平民傷亡,避免出現人道主義危機。美國和其他北約國家的部分政客,卻因為一己私利繼續煽風點火,一旦戰事持續蔓延,美西方國家必難獨善其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