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痛批安理會無兌現保護加沙民眾承諾 張軍:沉默不作為等同為戰事開綠燈!

//加沙平民需要嘅係停火,並唔係空口講白話!//


雖然聯合國已通過停火議案,但以巴局勢卻仍未有緩解跡象,連日來以色列突襲巴勒斯坦難民聚居地,造成更多無辜平民死亡。對於以美國為首支持以色列的國家,繼續無採取實際行動,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批評,沉默、不作為等於是為戰事開綠燈,強烈呼籲各國,摒棄自身私利和地緣政治考量。


張軍又指,如果沒有全面停火,再多的人道援助都是無用,而加沙民眾需要的,並不是安理會重複無法兌現的所謂保護承諾。


以巴局勢已瀕臨失控,當各方都呼籲停火和談,美國卻為自身利益在戰事火上加油,為以色列提供大量軍事援助,更一度阻撓聯合國通過停火議案。一旦戰事持續並蔓延,美西方國家最終將害人害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