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血淚控訴】連日衝突造成大量平民傷亡 巴勒斯坦聯合國大使哽咽顫抖 疾呼:請停火拯救生命!

//美西方國家唔好再為一己私利,漠視無辜平民百姓嘅生命啦!//


以巴衝突仍未有緩解跡象,更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巴勒斯坦駐聯合國大使曼蘇爾在日前會上激動哽咽,顫抖疾呼,懇請聯合國通過停火議案,拯救生命,避免情況繼續失控導致更多傷亡。


他又激動地指,巴勒斯坦幾乎所有遇難者都是平民,質疑以色列向外宣稱的「捍衛戰爭」,到底理據何在?又指殺害平民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所謂復仇是一條死路。


以巴局勢已瀕臨失控,正當各方都呼籲停火和談,以色列及以美國為首的親以色列國家,卻為了政治目的,仍然無停火意向。一旦戰事持續並蔓延,最終必會釀成更大災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