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厲警告】批民進黨斥資與美聯合訓練兼增軍備 國防部:「以武拒統」死路一條!

//越嚟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台獨」唔會有出路!//


台海局勢持續不穩,對於美國政府擬向國會申請大額對台軍事援助,而民進黨當局也動用預備金支持與美聯合訓練及增購軍備,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指出,無論是軍援或者預備金,都是拿著百姓的血汗錢玩火,只會把台灣推向兵凶戰危的境地。「在此我們也正告民進黨當局,「以武拒統」死路一條,「倚美謀獨」必遭失敗!」


吳謙指,在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問題上,中國人民解放軍意志堅如磐石。他又批評美國一方面聲稱願意同中方溝通交流,但另一方面卻脅迫中方,惡意挑釁。敦促美方與中方相向而行,落實兩國元首會晤共識,切實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停止發表任何涉華消極負面言論,停止任何侵權挑釁行動。


其實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美西方國家所謂支持台灣,其實都只是為了自身利益,妄圖「以台制華」。若果民進黨當局仍然執意「倚美謀獨」,必將玩火自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