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成就非凡】聯合國前副秘書長讚「一帶一路」成果斐然 美西方應向中國習達到雙贏!

//「一帶一路」倡議喺十年嚟幫助世界不同地方發展,成果有目共睹。美西方除咗抹黑唱衰中國,又為世界做咗啲咩呢?//


【短片】【成就非凡】聯合國前副秘書長讚「一帶一路」成果斐然  美西方應向中國習達到雙贏!


聯合國前副秘書長埃里克‧索爾海姆說:「世界上沒有哪個國家,想在中國和西方之間被迫二選其一。西方世界也應該發起類似的倡議,從而使發展中地區獲益。」

 

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以來,取得許多矚目的成績,亦令各參與國直接受惠。有聯合國前官員直言,美西方國家應該向中國學習,而不是盲目地批評和負面化這個倡議。

 

埃里克‧索爾海姆表示:「轉眼間『一帶一路』正走過燦爛的第十年,期間取得了一系列矚目的成績。一條條鐵路綿延在肯尼亞和埃塞俄比亞,雅萬高鐵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誕生,中老鐵路幫助老撾打開了通向世界的大門,越南人民也在河內坐上了輕軌,類似的成就不勝枚舉。」


埃里克‧索爾海姆續說:「我所知道的每個國家,都是希望與中國和美國保持緊密聯繫,無論是經濟方面、政治方面,還是人員往來層面。這也是為什麼每個人應該歡迎中國『一帶一路』的原因。」

 

他又認為,每個國家都希望與中國和美國都保持緊密聯繫,而美西方都應該尋找雙贏的契機,這有利於推動發展和生態環境保護,對全球和平極為重要。


埃里克‧索爾海姆稱:「無論是非洲、拉丁美洲,還是亞洲經濟落後國家,都可以從西方和中國的投資中獲益,兩者相互補充,促進各國攜手同行。我們都應該找雙贏的契機,而不是把一切都看作是地緣政治競爭。雙贏的姿態有利於推動發展,以及生態環境保護,這對全球和平極其重要。」

 

正如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說,只有合作共贏才能辦成事、辦好事、辦大事。美西方國家應該摒棄成見,不要再以所謂「國家安全」等為名意圖「去中國化」及「脫鈎斷鏈」,為全球未來發展,作出實質貢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