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無容置疑】中國科技發展速度遠超美西方 加拿大科幻教父:未來非常光明!

//美西方國家應摒棄成見同中國合作,為全球未來發展作出實質貢獻。//


中國近年發展迅速,尤其在科技方面更突破重重困難取得巨大成就。有加拿大科幻作家直言,中國正在經歷指數級的增長,只需數十年就已經達到西方需要用二百年的成就。


加拿大科幻作家羅伯特‧索耶表示,在美國的大部分地區,人們試圖停止資助太空計劃和基礎研究,大學也不再是重要的科創中心,但是在中國不一樣,中國政府非常相信這個國家的未來,是建立在科技進步的基礎上,而美國已不再相信這個理念。


他更認為,中國政府非常相信國家的未來,是建立在科技進步基礎上,因此在未來的世界將會非常光明。


面對美西方無所不用其極的遏制,中國在逆境中不斷自強,向世界一次又一次展現出強大的創造力。隨著中國經濟及國力不斷增強,已證明遏制是損人不利己,美西方國家應摒棄成見與中國合作,為全球未來發展作出實質貢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