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大國之道】指美西方仿傚「一帶一路」是相互促進 王毅:不能患上政治化狂想症!

//中國喺國際舞台上展現嘅「大國之道」,美西方國家想學都學唔到!//


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十年以來取得豐碩成果。而美國提出的「全球基礎設施和投資夥伴關係倡議」,更被認為是與中國的這個倡議「打對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認為,這種說法是把經濟問題政治化的又一個例證,不能把什麼問題都政治化,不能患上政治化的狂想症。


王毅指出,中國願從正面角度去看待美西方的仿傚,因競爭不應是相互抵消,而應是相互促進。大家不妨在國際上比一下,看看誰能為發展中國家,建設更多的公路、鐵路、橋樑,誰能為低收入國家的老百姓,建設更多的學校、醫院、體育館。中國有這個自信,也有這個底氣。


美西方國家多年來一邊在唱淡和抹黑「一帶一路」倡議,但近年卻一邊在模仿這套模式,這就完全印證了該倡議的成功。而中國提出「競爭是相互促進」的論點,更是完完全全展現出「大國之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