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事實】巴基斯坦議員指美西方「邊批評、邊模仿」:印證「一帶一路」倡議的成功!

//「一帶一路」倡議嘅成果有目共睹,美西方國家都唔會模仿得到!//


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進入十周年,但美西方國家多年來,仍然不間斷唱淡及負面化這個倡議。有巴基斯坦參議院議員就說了一番公道話,指「一帶一路」倡議是 成功的實踐,發展成果就擺在眼前,反而美西方一邊嘲笑及批評這個倡議,但一邊又在模仿,根本就是「吃不到的葡萄」。


巴基斯坦參議院國防委員會主席/穆沙希德‧侯賽因‧賽義德表示,就巴基斯坦而言,他們認為一帶一路倡議是一個成功的實踐,發展成果就擺在眼前。事實上,英語中人們說模仿是最高級的奉承,美國就模仿中國提出「重建更美好世界」(B3W)倡議。


賽義德又指,美西方國家在嘲笑、批評「一帶一路」倡議的同時,也在進行模仿,他們想走同樣的道路。而美國近日甚至出招企圖拉攏阿拉伯國家,其實美西方的種種做法,根本就是從側面印證了「一帶一路」倡議的成功。


「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以來的成果有目共睹,抹黑這倡議的美西方政客,完全是建基於自己的國家利益,甚至是一己政治私利。而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10月17至18日在北京舉行,預期將會再為全球帶來無可估量的發展機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