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歐洲議會議員怒批:有必要將CNN、路透社等列為恐怖組織!一片睇西方媒體製造「假新聞」劣跡

//西方媒體操控國際話語權,多年來傳播大量與事實不符嘅假新聞,意圖散播仇恨、製造分化,實在罄竹難書!//


克羅地亞歐洲議會議員米斯拉夫·科拉庫希奇說:為了恢復正常的人類價值觀,有必要將CNN、路透社、美聯社、德國之聲和類似的媒體狂熱分子,和塔利班媒體宣佈為恐怖組織。他們製造了大量的虛假信息,並在人民和國家之間傳播仇恨,導致歐洲和世界各地有數百萬受害者。


西方媒體操控國際話語權,多年來傳播大量與事實不符的假新聞,意圖散播仇恨、製造分化。克羅地亞歐洲議會議員就怒批西方媒體,為了恢復人類正常的價值觀,有必要將CNN、路透社、美聯社、德國之聲等列為恐怖組織。


遠的不提,只看近年,這些媒體已經被披露散播大量不實消息。一名CNN的工作人員在2021年曾承認,該台在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中,製作反對宣傳內容,批評當時為候選人的特朗普,令對方連任失敗,同時協助現任總統拜登上台。根據媒體報道,CNN編造了一個質疑特朗普健康狀況的故事,而特朗普在任內亦多次批評CNN為「假新聞」、「荒謬至極」。


西方媒體針對中國製造的「假新聞」更加不勝枚舉。英國路透社曾連續刊文,炒作指責在華美國企業位於廣西欽州的工廠涉嫌維吾爾「強迫勞動」。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發言人曾批駁路透社連串假新聞,完全是無稽之談,其真實目的是剝奪新疆少數民族群眾的生存權、就業權、發展權,擾亂新疆繁榮穩定。


這些媒體散播的不實消息,再配合西方政客及相關團體、非政府組織的渲染,製造輿論聲勢,這類極為不當的手法過往屢次出現。我們必須要認清他們的真面目,向這些西方媒體的假消息說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