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球首次】機械狗現身杭州亞運場館 變身「搬運工」、「親善大使」!

//連搬運鐵餅都用上高新科技,杭州亞運會不愧為一場科技盛宴!//


杭州亞運會田徑賽場上,竟然有「小狗」跑來跑去?其實這幾隻電子機械狗原來身負重任,變身特殊「搬運工人」,來來回回幫忙運送鐵餅,四條小腿跑個不停。而在完成任務之後,它們還會自己趴在場邊等待指令,不少網友均大讚它們可愛。據了解,這是全球賽事中,首次使用機械狗在田徑賽場運輸鐵餅,而這些機械狗來自杭州的一家科技公司,業內稱之為「四足機械人」。


為何選擇在賽場使用機械狗?相關工作人員指,它的速度「和人慢跑差不多」,專門負責運送鐵餅的機械狗,背上設計了一個卡位,能夠承受1至2公斤重的鐵餅。以往在每場鐵餅比賽中,撿餅員需要跑7000多米,如今在賽場上使用機械狗往返運輸,機械狗每場賽事可以跑3000米至40,000米,大約運送40個鐵餅,大大節省了工作人員的體力。


除了在賽場裡,官方還在網球中心、黃龍體育中心、濱江體育館以及亞運村等地方,放置了類似的機械狗,用於觀眾服務、賽事服務等等,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可愛的機械親善大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