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聲音】歐盟跟隨美國打壓中國 華萊士怒斥行為如傀儡!

//歐盟近年同中國關係緊張,其實都係美國喺度搞風搞雨!//


美西方近年一直在各方面試圖遏制中國,而在中美貿易糾紛問題上,歐盟多國更與美國聯成一線。歐洲議會議員華萊士,日前在議會上公開批評歐盟做法,更指摘美國拜登政府,是挑起事端的始作俑者。


華萊士指出,每天都有人提醒我們,世界正處於無法挽回的邊緣,走向不可逆轉的氣候災難,應對之策是全球合作,但相反,「我們製造了更多衝突。中美貿易戰我們正堅定地選邊站隊,拜登政府一直煽動與中國的衝突。」


對於歐盟在國際議題上,例如氣候問題等需要與中國加強合作,但又不斷跟隨美國去挑起跟中國的爭端,華萊士認為,歐盟看起來越來越像美國帝國主義遊戲的附加傷害,直言以牙還牙的制裁已經失控,而歐盟越來越願意充當美國的傀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6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