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力發展】華為決意推動全面智能化戰略 孟晚舟:讓世界有第二選擇!

//希望華為繼續加強各方面嘅研發,令全球民眾都可以受惠。//


華為在上海舉行全聯接大會,集團副董事長孟晚舟發表主題演講,宣布華為提出全面智能化戰略,目標是加速千行萬業的智能化轉型,內容極具啟發性。


孟晚舟表示,全面智能化(all Intelligence)戰略的目標,是加速千行萬業的智能化轉型﹐首先,要讓所有的對象可以聯接;其次,要讓所有的應用可模型,讓智能應用快速惠及每個人,每個家庭以及每個組織。在全面智能化戰略的指引下,華為將持續打落堅實的算力底座,使能百模千態,賦能千行萬業。


孟晚舟說,人工智能的發展,算力,是核心動力,大模型需要大算力。算力的大小,決定著AI迭代和創新的速度,也影響著經濟發展的速度。華為堅持硬件開放,軟件開源,與產業合作伙伴一道發展,產業和生態聯盟、人才聯盟,構築起算力生態。她重申,華為致力於打造中國堅實的算力底座,為世界構建第二選擇。


這是華為推出Mate60系列手機後,孟晚舟首度公開演講。2018年12月,加拿大警方應美國要求拘捕當時過境的孟晚舟,指孟晚舟涉銀行欺詐等罪要求將其引渡美國,加拿大其後展開引渡聆訊,孟晚舟被軟禁在溫哥華近3年,至2021年9月孟晚舟才獲釋。


而她在返抵中國步出機艙後曾表示:「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這正正就是代表了華為的信念和精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1****70
    +85261****70
    7月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