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聲音】怒斥北約沒資格指中國是威脅 歐洲議員華萊士:美西方侵略不斷、濫制裁!

//華萊士再一次為正義發聲,揭穿北約嘅虛偽面目!//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中國挑戰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拒絕譴責俄羅斯,威脅台灣,進行大規模的軍事建設。」


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北約一直聲稱以及認定中國是威脅,北約維爾紐斯峰會聲明指,中國正在顛覆所謂基本的國際秩序,以及指摘中國的戰略和意圖不透明。」


來自愛爾蘭的歐洲議會議員華萊士批評北約沒資格指控中國,他細數北約過去的惡行,反觀中國又如何呢?


米克·華萊士:「近四十年來,中國沒有非法侵略和轟炸任何一個主權國家,同時美國及我們的盟友沒有停止過侵略,例如: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利比亞,殺死幾百萬平民,這成幾百萬人流離失所,又非法制裁幾十個國家。」


更諷刺的是,就是中國與歐盟在俄烏戰爭所作出的反應,完全顯露美西方的虛偽真面目。


米克·華萊士:「中國(在俄烏戰爭)保持中立,無實施制裁,仍然與俄羅斯及烏克蘭貿易,並且聲明不向任何一方在衝突中提供武器,歐盟發起大型制裁但仍然是俄羅斯,最大貿易夥伴,告訴我,斯托爾滕貝格先生,哪一個國家更有誠信?為什麼北約以及北約成員,不斷違反國際法,但沒有任何後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