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港人不敢參加集會 對「民主自由」英國無晒信心?

//移英港人不再參加集會,會唔會係因為睇透反中亂港分子嘅真面目,唔再信佢哋呢?//


大新聞大新聞!一向被「手足」視為「最自由、最民主」的英國就要失寵了!是這樣,涉在內地嫖娼被拘的鄭文傑,由他擔任創辦人的在英港人組織「英國港僑協會」,之前搞了一個網上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接近一半的受訪港人,表示不會在英國參加同香港有關的遊行集會,而大部分人更加不相信英國政府可以為他們在當地的安全發聲。


這個調查表示,近四成人覺得在英國參與同香港相關的集會遊行不安全,而大部分人擔心,中國在英國開設所謂「海外警局」,會危及他們的個人安全。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就引述這個調查結果,表示觀察到今年多個在英港人集會的參與人數,都明顯少過去年。


等一等,移英港人不再參加集會,會不會是因為看透鄭文傑等這班搞事分子的真面目,不再信他們呢?這班反中亂港分子見到自己失去政治光環,就夾硬找一些理由來開脫,太不講道理了吧?而且「手足」一直覺得英國好「自由民主」,怎樣都會保護他們的,為何會這麼害怕呢?難道虧心事做得多,被害妄想?其實好簡單,不犯法,就不用怕了。不過條路自己選,「手足」們就算真的不信英國政府,都不要返來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