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急推BNO居留申請加快簽證 揭英國搶錢背後有陰謀?

//真係唔好聽啲人講就移民呀,要諗清楚先好喎!//


英國政府近日宣布,將優先申請簽證通道,擴展到BNO,每名申請者額外付500-573鎊(約5000-5700港元),就可以在5個工作天內取得簽證。英國急急推措施「既搶錢又搶人才」,但不少人去到才發覺「中伏」,花去一大筆金錢之餘更在當地受苦。我們這次就揭露英國政府的搶錢陰招。


名為助港人實情是「屈錢」


其實英國政府在這個時刻,突然推出BNO簽證優先措施,說白了就是想「快刀斬亂麻」,將原本需時大約12周的申請期,大幅縮到5天,但此舉是否不欲一眾擁有BNO的港人想清楚、看清楚,以為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就成功申請到居留權,在英國以後可以安居樂業?


英國政府明顯是想藉此增加收入,試想想,如果是一家四口申請,按人頭總共要支付2292磅,即是大約2萬2千8百多港元,這筆申請費英國政必定「袋袋平安」。而移居港人到當地後,還要面對一大堆生活開支,根本是想盡快吸盡他們的錢財。但實情是,不少移居當地的港人是受「吸引」背井離鄉,抵達英國後生計窘迫,備受歧視,此類事例比比皆是。


治安差受歧視屈出情緒病


港人移民到英國,最大問題就是不能融入當地生活。一名移英兩年的「港媽」早前網上拍片分享感受,聲淚俱下地指自己越努力融入英國生活,就越不喜歡這個地方,生活苦悶,更導致情緒出問題要看醫生。有有移英港人KOL亦分享,自己兒子上學因害怕被欺凌而「帶刀上學」;反映治安及歧視如何惡劣。


英國經濟差不斷出招「搶錢」


其實近年英國經濟不景, 7月的全英租金上升超過10%,失業率達4.2%,通脹亦攀升至6.8%,反映當地生活開支日益加重。


綜觀而言,英國不斷出招,美其名是所謂「保護港人」,實質是拿取港人的「血汗錢」去為英國不景經濟「填氹」而已!計劃移居當地的港人,請三思。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