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黃浩銘歪理撐獄中裝冷氣 唔通坐監隨時好過住劏房?

//如果監獄都可以歎冷氣,你叫嗰啲仍然焗住喺劏房無冷氣吹,或者慳錢唔敢開冷氣嘅守法市民點諗啊?//


如果有一個在囚人士,放出去之後好快又想返監倉,會是什麼原因呢?最近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 ,就提出改善監獄酷熱環境的三項建議,其中最被人鬧爆的,就是加裝冷氣。不過社民連成員、曾經有坐監經驗的黃浩銘就幫劉慧卿「解畫」,大家聽聽他怎麼講。


喂!犯法坐監接受懲罰,是天經地義!既然知道坐監不是「歎世界」,一早就不要犯法了。如果監獄都可以隨便享受冷氣,你讓那些辛辛苦苦努力工作,但仍然焗住在劏房無冷氣吹,或者省錢不敢開冷氣的守法市民怎麼想?難道住監倉好過住劏房?


照黃浩銘咁這樣,今日辛苦打拼,想儲錢上車的年輕人,是不是只有一條出路,就是…


大家千萬不要這麼想,說到底都是遵紀守法、好好做人,就不用想坐監這些歪門邪道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