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事實】馮德萊恩籲非洲抵制中國 新加坡前外長霸氣KO: 一派胡言!

//馮德萊恩唔該睇下歷史,歐洲多年嚟點對非洲國家至講嘢啦!//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早前呼籲非洲抵制中國,並指歐洲對非洲的幫助,應該建立在與中國的競爭之上。


對此新加坡前外長楊榮文在一個論壇表示,非洲對歐洲沒有好的歷史記錄,非洲被歐洲奴役殖民,現在還跑來告訴非洲應該與誰為友,所以非洲對歐洲有強烈的抵觸情緒;「如果你採訪任何一個非洲領導人,他們都會說這是一派胡言!」


楊榮文指,非洲以自己的方式與中國打交道,因為中國在助非洲﹐中非之間也不存在歷史包袱,因此歐洲應該在非洲和整個中東地區與中國合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