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兩岸交流】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促台青回大陸看看:不要永遠在媒體上認識大陸,勇敢跨出第一步!

//早前在亞太大師運動會上,李東憲在領獎台展示五星紅旗,兩岸引起熱議。今次他又身體力行,促台灣青年認識大陸~//


早前亞太大師運動會上,中國台灣跆拳道運動員李東憲在領獎台展示五星紅旗,在兩岸引起熱議。他近日出席海峽青年論壇,鼓勵台灣青年回大陸看看。
他說:必須要融入融合到我們跟祖國大陸同胞的一個親情感情,還有生活上真的要先走進來看看。不要永遠在媒體上認識大陸,也是呼籲島內的台青真的勇敢跨出第一步。這裡不單有美麗的山水,還有很多創業的前景。兩岸同等待遇下,我覺得台灣同胞可以積極過來這邊,參與考級考證的一些工作,來方便自己在大陸找到更多機會。
李東憲計劃在大陸開一家跆拳道館​,通過新媒體傳播正能量。他表示:我沒有想要爆火,因為我自己沒有想做網紅。但既然有這樣的流量,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流量,可以在新媒體平台上傳播更多這種兩岸的正能量,去分享給更多的台灣同胞去看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