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傳播正能量】永平基金籲社會關心更生人士及青年​ 車淑梅:永遠不放棄!譚玉瑛:人與人之間多表現愛 徐英偉:攜手傳愛心給年輕一代

//年輕人只要迷途知返,都可以重投社會。一齊為他們打氣,傳播正能量!//


永平慈善基金會就職典禮暨籌款晚宴,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及一眾有心人出席,一齊為更生人士及弱勢群體等打氣。


資深傳媒人車淑梅說:永遠不要放棄、不要放棄自己,你身邊的人一定不會放棄你。多些去接觸這些有需要關心的年輕人,不要放棄他們,只要不放棄他們的話,他們感覺到這種熱。他們都會有一個回歸,回到正常生活的心態。


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徐英偉說:我們的人生經歷都會有很多起起跌跌,重點是只要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我們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將來。如何可以攜手將這股愛心、信心,可以給年輕一代是很重要。


傑出青年協會前主席林景昇說:社會不要特別標籤任何一類人士,犯了法,接受了犯法的後果,有一個更生的機會。讓他們適應如何在社會重新來過,重新做人。尤其是經過更生的過程,可以重投社會,對社會有貢獻,以及對自己有責任感。


藝人譚玉瑛表示:人和人之間要有多些愛,以及多些表現愛,這個世界一定會好一些。社會中總有一些不好運的人,如果一些能幫助別人的人能出一份力,發揮到我們做人的一種本性,人是應該互相幫助人類。


永平慈善基金會主席劉永威表示:永平慈善基金會的目的是希望幫助一些更生人士可以有一技之長,我們希望做一些課程令他們重新定下人生目標。香港需要正能量,幫助所有人,包括年輕人,包括釋囚人士或反修例人士,希望他們重回正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