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詞反駁】斥美國調整加快對台售武 國台辦:圖把台灣變「豪豬」!

//美國加快對台售武根本係另有目的!//


台灣的防務部門證實美國對台武器援助已經實施,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美國售台武器違反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特別是「八·一七」公報規定,美方調整加快對台售武的動向再次證明,美國打「台灣牌」,企圖把台灣打造成「豪豬」,實質是在「毀台」、「害台」,把台灣同胞當成炮灰,絕不是為了台灣同胞好。民進黨當局頑固「倚美謀獨」,只會把台灣推入兵凶戰危的險境。


而對於被媒體問到,有台灣的官員日前呼籲島內政黨,以及政治人物不要為選舉利益,販賣戰爭恐懼,用恐懼來煽動台灣民眾,朱鳳蓮指出,是誰在販賣戰爭恐懼,相信台灣民眾看得很清楚。她指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台獨」立場,貼靠外部勢力挑釁大陸,極力渲染所謂「大陸威脅」,為其操弄「反中抗中」尋找藉口、騙取選票,不惜揮霍台灣民眾的血汗錢,對外大肆求購武器,把台灣一步步推向險境,引發島內民眾對「台獨」導致戰爭的深切憂慮。


朱鳳蓮批評,民進黨當局明知自己一意孤行搞「台獨」意味著戰爭,卻不許老百姓擔憂戰爭帶來的災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民進黨不放棄「台獨」立場,就沒有資格奢談「和平」,就是戰爭恐懼的始作俑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