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亂屈維族學生在港失蹤 國際特赦組織口硬拒認衰?

//國際特赦組織已經唔係第一次亂屈,真係要睇清楚佢嘅用心!//


真的離譜!國際特赦組織日前聲言指,一名維吾爾族學生日前由南韓飛抵香港後失蹤,之後經特區政府否認及南韓媒體報日前(30日)報道,該名維族學生根本一直身在南韓後,國際特赦組才於同日晚上發出更正聲明。


更正聲明指,已聯絡到涉事的維族學生,確認他沒有去過香港,但聲明就無認錯和道歉。國際特赦組織還想「攞彩」,稱「高興得悉這名維族學生下落,會繼續為人權被侵犯的人提供支援,亦會繼續監察內地和海外維吾爾人,以及香港的人權狀況」!


整件事真的非常荒謬,國際特赦組織之前聲言,該名維族喺香港被警方審問後失蹤,又稱擔心他可能被押返內地同拘留。很明顯他們沒有清楚查證,國際特赦組織抹黑亂扣人帽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今次只係加多一單而已,大家真的要看清楚這個組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