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閩港合作機遇多】福州市委書記林寶金:閩港合作諮委會注入新動力 俞培俤:攜手參與福州、香港經濟大發展 俞凱:增兩地青年交往、發展數字經濟

//去年11月,福州新區閩港合作諮委會成立,今年3月,CY又率領諮委會20位委員考察當地。究竟閩港合作會帶來哪些機遇,一齊去聽聽。//


福建省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林寶金說:「前段時間在梁振英副主席的倡導推動下,福州新區閩港合作諮詢委員會正式成立,為深化兩地交流合作注入了新動力,開啟了新篇章。」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會董會永遠主席、會長俞培俤表示,「我期待未來所有鄉親共同要攜起手來,為香港的社會更進一步廣度深度的提供服務,我們要藉機在大灣區發展過程當中,融入國家發展的大格局,要共同攜手積極參與到,榕港兩地的經濟大發展中。」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執行主席俞凱表示,「上次梁主席到福建的時候,受的重視程度很高,我們希望藉由梁主席這平台,發表我們更多實質性的青年需求。」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日前換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林寶金,閩港兩地官員,福建鄉賢代表等1600人出席。福州、香港兩地如何合作?CY倡導成立的福州新區閩港合作諮委會,可為青年帶來哪些機遇?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執行主席俞凱表示,「今年我們最重要的是帶多一些香港青年去福建,認識福建的文化與交流,香港與福建都有共需的地方,例如梁主席上次(帶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機會,在福州新區有落地小組的項目,其中一個是關於數字發展,以我所知福州新區是做大數據集中的數據小鎮,香港近期又一直推動人工智能與數據優化,香港也是一個很大的數據通道,這方面大家都找到共通點,大家一起發展,內地需要香港的開發能力,香港也需要內地,例如福建帶到一些工作機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