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閩港攜手】福州、香港簽訂17個重點合作項目 業界讚數字經濟、綠色金融產業潛力大!

//繼福州新區閩港合作諮委會喺上年成立,香港又舉行兩地經貿合作推介會,簽訂17個重點合作項目,未來兩地合作會更上一層樓!//


福建省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林寶金:「今天三月以及四月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期間,梁振英副主席還帶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和香港數字經濟代表企業,前往福建福州考察交流磋談合作,今天我們又在這裡召開香港福州招商推介會,還將簽約17個榕港合作重大項目。」


福州新區閩港合作諮委會金融小組成員、集友銀行行政總裁鄭威:「香港從金融行業來說是非常成熟國際化的市場,福州是作為中國經濟的龍頭省會城市,香港市場可以為整個福州作為很大貢獻,我們清晰看到福建在金融資金產業、銀行業方面不斷發展,福州新區的數字經濟發展也非常發達,所以在數字經濟及金融領域的合作,藉助香港所長,服務福建發展有很大的作為,香港這種金融市場有非常寬闊的資金也有非常優質的項目,舉例來說綠色金融方面,綠色金融在香港的監管環境 ,發債標準都非常成熟,最近已經有不少綠色債券在香港發行、行銷,非常成功,那麼我相信推動福建,推動福州的綠色經濟的發展是非常有貢獻。


福萬(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林智彬:「這個合作發展委員會的高度很高,由梁振英副主席自己帶團,一定會讓香港本地很多無論年青人或商界都好,都會留意福建福州的事物 ,重視很多,我相信他們將很多福建現時的數據告訴我們,現在有這個經濟合作組織,分了不同小組,不同小組亦都分了不同產業,將很多數據機遇都告訴我們,這對於投資者、就業者、回去創業就業的人都好,都多了很多資訊,更加有信心了解當地事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