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國科技】天舟六號與火箭組合體有特別速遞任務 航天員有望在天上食煎牛扒?

//這是中國空間站轉入應用與發展階段後首次飛行任務,又一次可以見證國家航天科技嘅大進步!//


天舟六號貨運飛船與長征七號遙七運載火箭組合體,是中國空間站轉入應用與發展階段後首次飛行任務,今次「太空速遞」包含50個儲物櫃,其中有約70公斤新鮮水果。


天舟貨運飛船系統機械總體主任設計師賈東永介紹指,發射的重量最大是14噸,現在的載貨比是0.53,也是目前現役貨運飛船運載能力最強的。天舟貨運飛船系統總體主管設計師董聖然表示,主要是包括航天員駐留的一些生活物資,主要包括他們的食品,還有一些衣服,還有用於節日用品以及一些衞生用品等,還有給航天員在天上做實驗的一些實驗設備。


航天科技集團五院貨運飛船系統總體主管設計師王冉說:我們計劃後續上行一個大的冰箱,保障航天員不僅是水果,還有一些冷凍食品,比如說將來希望在天上可以吃煎牛排,這個牛肉就需要在地面冷凍上行。我們的能力後面會逐步提升,保障航天員更好的生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