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國安逃犯許智峯亂噏區會改革 麥美娟、曾國衞狠斥鬼話連篇!

//呢班人根本係烏合之眾,顧掂自己先講啦!//


完善區議會組成的改革方案出爐,有班人就舉腳反對,帶頭的不就是現時潛逃了去澳洲的許智峯!連同一班攬炒派的前區議員,發表了一份不支持聲明,抹黑政府單方面更改區議會選舉組成、說什麼閹割民選議席等等,這班人有被通緝的逃犯又有跑路的前議員,更重要是已無席位,但就大放厥詞,被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聯合撰文直斥其非。 


麥美娟與曾國衞聯合撰文中提到,許智峯欺騙法庭逃往外國,是自身所作所為都不敢勇於面對的卑鄙懦弱小人,貼文不值一哂,又指他用心惡毒,妄想蠱惑禍害港人,2位局長簡直句句中要害!許智峯說區議會本身有實際政治權力存在,被2位局長列出《基本法》第97條打臉,條例列明區域組織的本質是「非政權性」、是諮詢性、服務性的組織,狠斥許智峯指鹿為馬、鬼話連篇,試圖魚目混珠、顛倒黑白。

 

許智峯在外國風流快活,但民主派35+初選案的47位手足還正在面對法庭審判,難怪2位局長一矢中的,要他倒不如坦然回港自首面對法律制裁,起碼是良心所安,如果執迷不悟,最終只會一輩子淪爲逃犯,最後鏗鏘指責這個逃犯:「別以為抱著外國乾爹大腿就可逍遙一世,兔死狗烹,乃千古之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