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平安回家】中國完成蘇丹撤僑工作、940中國公民及231外國人員撤走 撤離人員:踏上祖國的飛機,心就特別安定了!

//今次中國完全發揮出人類命運共同體嘅堅定力量!//


撤離人員伊凡說:「我是個蘇丹人,我的丈夫是個中國人,我有個小孩他才五個多月,從我們在蘇丹一直都是住蘇丹的中國大使館,他們(中方)一直都在關心我們,非常感謝,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反正非常感謝他們。」


北非國家蘇丹自4月15日爆發內戰,多國都安排撤僑,中國宣布完成撤僑工作,載有343名中國公民航班安全飛抵北京。


撤離人員:「踏上祖國的飛機,心就特別安定了,感覺終於到家了,感受最深的,是中國軍艦去接我們了,感覺到祖國對我們的關心,心裡面真的暖暖的。」


中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指:「中國軍隊奉命執行撤離中國在蘇丹人員任務,在中國駐有關國家使領館協助下,中國海軍南寧艦、微山湖艦,於北京時間4月26日至29日,從蘇丹港撤離940名中國公民、231名外國人員至沙特吉達港,中國軍隊永遠都是人民的守護者,永遠都是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服務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力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