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蔡英文上任7年9國斷交 經濟差、民生差民望急插水!

//「手足」眼中嘅台灣,同現實真係相差好遠喎~~//


花生、花生,蔡英文政府又派花生!洪都拉斯早前與中國正式建交,是蔡英文上任7年來,第9個國家斷交,台灣地區邦交國只餘13個,看來距離「歸零」不遠啦。


蔡英文自2016年上台之後,倚美謀獨,只懂抱緊「美國爸爸」大腿,政務上倒行逆施,被「斷交」真是不怪得誰。難怪消息一出,台灣網民立刻發帖嘲諷,指真是實現「台獨」,台灣「獨」自挺「立」於世界,失去邦交國;又說口口聲聲「撐」台灣的國家,有幾多個願意跟台灣建交?還有網民翻舊帳,指馬英九執政時,跟非洲國家岡比亞斷交,當時在野黨的民進黨立刻說「外交崩盤」,現在跟9個國家斷交,又可以叫什麼呢?



蔡英文主政至今,經常說拼經濟,但經濟一潭死水,上任以來花費超過300億美金向美國買武器,民生問題更加是一塌糊塗,近日鬧蛋荒之餘,連雞肉供應也拉起警報,隨時連雞腿也不能供應,難怪蔡英文民望急插水,支持率只 有39.7%,自2019年5月以來最低。這就是「手足」眼中天堂一樣的台灣?​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