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大國風範】助沙特與伊朗斷交7年後復交 巴基斯坦外長:中國在世界起團結作用!

//沙特與伊朗復交十分難得,唔怪得巴基斯坦外長都大讚中國啦!//


沙特阿拉伯和伊朗在中國斡旋下,在3月10日於北京發表三方聯會聲明,在斷交7年後,同意恢復外交關係,並且在兩個月內重開雙方使館和代表機構。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在3月10日出席聯合國記者會回應有關事件,對沙特和伊朗復交表示歡迎。

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對沙特阿拉伯最近和伊朗恢復外交關係表示祝賀。他強調了這一成就的重要性,並稱讚中國在推動和平和合作方面所發揮的領導作用。


比拉瓦爾表示,「不幸的是,在一個我們不再習慣於接收好消息的世界裡,我想沙特阿拉伯和伊朗恢復外交關係真是太棒了。我不能低估這項成就的重要性。我們衷心歡迎這一成就。我們祝賀沙特阿拉伯和伊朗領導人取得這一重大成就。」


他進一步指出,這一成就也顯示出中國在國際舞台上的領導作用。他稱讚中國注重團結而不是分裂的角色,專注於形成合作共贏,以及鼓勵解決爭端而不是支持對立的角色。他說,「因此我歡迎這個倡議。我祝賀這三個國家的領導,特別是,我還要感謝、歡迎我的朋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王毅,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領導取得了這個歷史性成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