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理有據】詳列中國國防開支用途反駁美國抹黑 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中國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有限支出全為維護國家主權!

//中國軍費開支只係美國國防預算開支嘅四分之一,美國仲好意思抹黑中國?管好自己吧!//


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與美國等軍事大國相比,中國的國防支出,不論是佔國內生產總值(GDP)的比重,佔國家財政支出的比重,還是國民人均國防支出,軍人人均國防支出等都是比較低的。」


中國今年國防開支按年增加7.2%至1.55萬億元人民幣,美國有輿論指,中國軍費連續8年大幅增長,今年的國防預算總額是2013年的兩倍,擔憂北京的戰略意圖及軍事發展。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細數增加部分的用途,力證中國軍費開支合理且必要。


譚克非指增加的國防支出主要用於以下幾個方面,一是按照軍隊建設「十四五」規劃安排,全面加強練兵備戰,鞏固提高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二是加快建設現代化後勤,實施國防科技和武器裝備重大工程,加速科技向戰鬥力轉化;三是鞏固拓展國防和軍隊改革成果,保障重要領域改革舉措,和急需政策制度實施,提高軍事治理水平;四是與國家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相適應,持續改善部隊工作,訓練和生活保障條件,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中國有限的國防支出完全是為了,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