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徹查真相】炸「北溪」天然氣管道損歐洲利益自肥 瑞典學者踢爆美國搞「經濟恐怖主義」!

//種種跡象同證據顯示,美國係破壞「北溪」管道嘅罪魁禍首喎!//


瑞典跨國和平與未來研究基金會創始人奧貝里說:這不是任何國家都能做到的,這當然是美國做的。


美國資深調查記者赫什早前爆料,指認美國政府策劃破壞由俄羅斯經波羅的海向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道,美國白宮、中情局(CIA)均否認指控。不過,部分西方學者不相信美國的回應,原因何在?為何認定美國是唯一有動機炸毀該管道的國家呢?


奧貝里說:他們摧毀「北溪」管道可以獲利,首先可以切斷與俄羅斯的聯繫,這是他們政策的一部分。第二是他們現在可以向歐洲出售天然氣,據我所知售價比美國本土高出三到四倍。所以美國剝削並欺騙了歐洲「朋友」,這是一種「經濟恐怖主義」,是針對朋友和盟友發動的「經濟戰」。簡單來說,這對歐洲來說是一種破壞性的自我毀滅。


除了有動機,奧貝里認為美國還暴露了另一個關鍵破綻。


他說:西方媒體對此保持了出奇的沉默,假設被證明這是俄羅斯、中國、伊朗或者其他國家做的,西方主流媒體會在幾天、幾周甚至幾個月裡大肆渲染,會討論制裁以及處罰方式等等。但事實是,現在都是針對赫什的一連批評、質疑,污衊和惡意抹黑,我認為這恰恰證明了元兇確實是美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