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義正辭嚴】促聯合國調查北溪管道被炸真相 張軍:不能讓破壞者為所欲為!

//徹查「北溪」被炸件的幕後黑手,絕對是關乎國際利益。//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說:如果不能查明「北溪」管道,被破壞的原委和責任者,將會發出錯誤信號。讓那些圖謀不軌者,認為他們可以為所欲為。


俄羅斯向歐洲出口天然氣「北溪」管道去年九月發生爆炸,美國、歐盟及俄羅斯均發聲明指事件屬人為破壞。普立茲獎得主、美國調查記者赫什日前表示,「北溪」管道是由美國炸毀,以防止德國為應對嚴冬,與俄羅斯達成協議。應俄羅斯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於當地時間21日,討論「北溪」被炸事件。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表達對調查「北溪」事件的立場和看法。


張軍表示:越來越多的情況表明,此次「北溪」管道被破壞不是意外事故,而是人為蓄意進行的。任何對跨國基礎設施的蓄意破壞,都是惡性行為。對此事開展客觀、公正、專業的調查,並追究有關責任,盡早公布調查結果,不僅關乎事件本身,也關乎全球跨國基礎設施安全,與每個國家的利益和關切都息息相關。聯合國作為最具權威性和代表性的國際機構,可以為開展國際調查,保障跨國基礎設施安全,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


對於赫什的調查報道,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回應時指「純屬捏造,沒有半點事實」,對此,張軍又有什麼看法?


他說:最近,我們看到了關於「北溪」管道受到破壞的大量細節和信息,有關情況令人觸目驚心,面對如此詳實的材料和完整的證據,一句簡單的「完全虛假、純屬捏造」,顯然不足以回應來自全世界的諸多疑問和關切。以某種方式躲避今天的會議,也不意味著真相可以掩蓋。我們期待有關方面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釋,這樣的要求完全是正當的、合理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