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揭穿美國真面目】美前情報官員斯科特·里特直斥美國邪惡:公然違反法律傷害他國、北約只是美國工具、已無存在理由!

//美國嘅橫行霸道、自私自利,連自己人都睇唔過眼,世界應該睇到美國嘅真面目!//


美國海軍陸戰隊前情報官員斯科特·里特說:這是邪惡的,這是個邪惡的政府,他們邪惡的地方在於他們公然違反法律,去傷害其他國家,沒有任何合法性。


美國在世界範圍內橫行霸道,又為了一己私利出賣盟友。美國海軍陸戰隊前情報官員斯科特·里特踢爆美國真面目,直指「北溪」管道被炸事件就是一個例子,美國表面上承諾不會對盟友發動戰爭,但是當涉及自身利益的時候國往往不惜出賣盟友利益、襲擊任何一個北約盟國。他更明言,北約已經淪為美國的工具及犧牲品。


他說:冷戰結束以後,北約已沒有存在的理由。有目共睹的是,北約只是美國的工具而已,只要美國願意,它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摧毀這個工具。如果你是北約的成員國,坦白來講,北約的頭號威脅就是美國。事實上,北約不會對任何國家有幫助,除非是對美國有利。德國就是一個例子,德國想獲得廉價的俄羅斯天然氣,美國就從背後捅了它一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