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南沙宣傳片「登陸」美時代廣場大屏幕 外國人讚嘆環境優美、很驚艷!

//廣州南沙發展迅速,期待香港和南沙會有更多深層次的合作交流!//



來自智利的Camilo說:「南沙的天際綫還有海景非常完美,所有的這一切都非常適合節日和度假,美得驚人,南沙的視頻就在這,很驚艷。」


 

廣州南沙最新城市形象短片,《灣區的引擎 世界的南沙》,在昨日召開的「全省高質量發展大會」期間首登美國時代廣場大屏幕,以開放、年輕、機遇、幸福的國際化形象向世界展現南沙蓬勃的生機活力,影片中亦有展現明珠灣大橋、南沙港、創享灣、東湧水鄉這些獨具南沙特色的景觀,引來不少當地路人的好奇和讚嘆。



美國的市民Kelly說:「南沙看起來很漂亮很乾淨,風景看起來棒極了。」


 

來自哥倫比亞的Sander說:「我在中國生活了兩年,我當時住在廣州,有機會去了趟南沙,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非常現代化。」


 

來自土耳其的Zahya說:「當地的橋樑和港口看起來都很宏偉壯麗,我希望我可以去那看一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