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送虎迎兔】選委會界別立法會議員賀新春 港通關後「兔」氣揚眉!

//恭喜發財!新春大吉,選委會界別立法會議員,為《圈傳媒》《港人講地》粉絲送上祝福!//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陳凱欣:「各位《港人講地》、《圈傳媒》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立法會議員陳凱欣,接著新一年便是兔年,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動如脫兔、兔年大吉。因為近幾年的疫情讓大家知道,健康是最重要的,另外今年的新年禮物迎接了通關,希望香港經濟能再次起飛,能夠吐氣揚眉,年青人能夠在新一年大展拳腳。」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何敬康:「各位《圈傳媒》的觀眾大家好,我是新民黨立法會議員何敬康,在新一年我祝大家兔年行好運,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單身的盡快『脫單』,蜜運中的甜甜蜜蜜,老人家老當益壯,打工仔步步高陞,小朋友學業進步、快高長大,恭喜恭喜。」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李浩然:「各位《圈傳媒》的朋友大家好,祝各位新的一年好像兔子一樣,前途無限。經歷了幾年疫情風波,來到新的一年,祝各位讀書的小朋友,工作的大人、做生意的你或是投資,都可以大展鴻圖。最重要是有如躍兔一樣,注重健康、一起做運動,身體健康。」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林琳:「各位《圈傳媒》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立法會議員林琳。今年兔年通關了,希望大家兔來運轉、事事順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過這一年。」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陸瀚民:「各位《圈傳媒》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立法會議員陸瀚民。祝香港能夠在兔年大展鴻圖,老闆們可以貨如輪轉,打工仔們可以升職加薪,也祝福青年朋友們,可以在新一年能夠尋找自己的夢想,我十分喜歡跑步,所以也祝福跟我一樣熱愛跑步運動的『跑友』,在新一年長跑長有,各位恭喜恭喜。」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周文港:「各位《港人講地》、《圈傳媒》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立法會議員周文港,今年是兔年,我恭祝大家吐氣揚眉,今年春節期間多一點外出跳跳紮紮,最重要是健康平安、風生水起。」


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 )李鎮強:「大家好我是立法會議員李鎮強,我在此祝各位《圈傳媒》、《港人講地》的粉絲,兔年大吉、身體健康,香港已經與內地恢復通關,我希望旅客特別是商務的朋友,可以有如兔子一樣,健康活潑地『跳』來香港大展鴻圖,為香港經濟、大灣區的發展注入新力量,大家家兔年加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