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促進合作】接見通關後首個南沙政府訪問團 梁振英倡動員港商會常駐當地

//希望香港社會各界能夠多啲了解南沙前景,進駐南沙共享發展機遇!//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指,希望動員這些機構,都是香港大的商協會,派人常駐當地,進駐在(廣州南沙合作諮委會)創享灣服務中心,把他們集中在這裡,這個也是整個中國內地沒有的。



南沙是全國第六個國家級新區,肩負「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的重要使命,粵港澳全面合作共贏。香港與內地自8日實現免檢疫通關後,廣州南沙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謝偉應邀率團訪港考察,為廣州市首個出訪香港的政府訪問團。訪問團走訪科學園、數碼港等,並獲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接見,交流香港與南沙的合作進度及未來計畫。會面時,CY提到要在南沙「動員」。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天與南沙訪港團會面時指,希望動員這些機構,都是香港大的商協會,派人常駐當地,跟沒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或者給他一個禮拜讓他回來一次,給500元,來回的高鐵車票,也租個地方給他4000元一個月。然後再給他4000元的補貼,每個月也就多花一萬塊就有人在那邊了。



他表示,希望數碼港也好、科技園公司也好,就是他們(可能)不能一下子就決定到南沙做什麼,也必須讓他們,鼓勵他們到服務中心放一個代表,成立代表處派人常駐當地,慢慢的形成,因為這個很重要的。因為有相當數量的香港各個機構的代表,這裡有個小項目,有什麼事情可以通過他們(達成合作)。



他亦希望將來的港式國際社區發展起來的時候,第一個辦公樓落成了就搬過來,貿易發展局、旅遊發展局等等都邀請他們,把他們集中在這裡,這個也是整個中國內地沒有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