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駐港部隊開訓】三軍動員2023熱血開訓 駐港部隊戰士有何願望?

//駐港部隊三軍開訓,氣勢如虹,令人震懾。駐港部隊戰士對未來一年又有什麼期望?//


「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堅守戰位,守護好香港,保護好祖國。」解放軍駐港部隊由陸軍、海軍、空軍部隊組成,是一支三軍合成部隊,肩負香港的防務重任。駐港部隊早前(3日)舉行2023年度開訓動員,陸海空三軍的官兵奔赴訓練場,做好作戰演訓。陸軍部隊戰士迅速衝上各自的崗位,展開防空對抗演練;官兵也在赤柱營區進行刺殺操訓練,氣勢如虹。石崗軍營,空軍3架直升機預備起飛,進行新年首飛。而昂船洲軍營,海軍宿遷艦等5艘艦艇駛離軍港,將會進行編隊航行、綜合攻防等實戰化課目訓練。


駐港部隊軍每一位官兵都堅負重任,新年伊始,他們表達對對自己、對部隊、對國家的期待——「告別2022,迎接2023,在新的一年裡,我想對自己說,不要畏懼前方的坎坷,一步一步腳印勇敢向前,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不平凡的成績,為單位培養出更多的駐港精兵」


「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牢記使命,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青春韶華,擁抱香江未來」


「為強軍事業不懈奮鬥,練練練,練為戰」


「2023年,在新的征程上,我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強軍故事,書寫新的時代篇章」,「2023年,祝祖國繁榮昌盛,盛世如火,國泰民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