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范國威身子弱著9件衫?呻坐監日子時快時慢?

//明明之前懶叻晒身體好Fit,但依家要著9件衫?身體有冇咁弱?//


「探監專業戶」邵家臻又去探監,今次的對象是民主派初選案中涉違反港區國安法的范國威。近來氣溫急降,范國威就賣慘大呻今年比去年冷​,要穿9件衣服禦寒。但是之前范國威明明炫耀,指自己有健身教練定時探望,身體很好,為什麼會比老人家還怕冷?


范國威還非常關心外邊的「朋友」,知道他們有事就很不安樂,很焦慮,還說知道前黨友任啟邦努力適應新生活,令他安心很多。嘩!范國威這樣關心「手足」,是羨慕他們自由自在?還是想借他們翻身,繼續搞風搞雨?


范國威還叫那些不適應監獄生活的新囚友,勸他們多讀安華、曼德拉的囚室故事,更說「每日過得好慢,但每年過得好快。」既然他覺得坐監時間過得快,不如繼續坐久一點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