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任重道遠】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結果揭盅、4名當選議員獻計破解社會深層次矛盾

//恭喜晒4名當選議員,佢哋已經準備好幫助香港破解深層次矛盾!一齊聽下佢哋有咩好提議! //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陳永光說:「這個是選委會選民,肯定中醫在香港發展,令一個中醫可以進入議會。」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黃錦輝說:「科普育才就是我想做的其中一項政綱。」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何敬康說:「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將年輕、有國際視野有不同經驗的聲音帶進議會。」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尚海龍說:「大發展、小困難;小發展、大困難;無發展、最困難。」


2022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今日(18日)上午舉行,來自不同界別的1307名選舉委員會委員投票,投票率為90.7%。代表民建聯參選的註冊中醫師陳永光以1028票當選。餘下三個補選議席,分別由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代表新民黨參選的何敬康,以及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經理尚海龍取得。

 

至於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黃梓謙,以及代表工聯會參選的的李廣宇則分別以791票和781票落選。經歷了選舉洗禮,4名當選議員有什麼感受呢?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陳永光說:「第一我要多謝民建聯團隊,亦要多謝選委會界別多位選委的支持。」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黃錦輝說:「過去多年來,對於香港整個創科經濟發展,我們都希望做得好,現在我有了一個新平台,我有信心可以更積極推動。」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何敬康說:「我承諾必定會竭盡所能,用我每一分的力氣,將一股新的聲音帶進立法會,全心全意為市民服務。」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尚海龍說:「一定以議會和香港的總體利益為優先,推動香港的創科發展,加上幫助香港由治及興。」


政府明日(19日)上午將會在立法會會議廳為4名當選議員舉行宣誓儀式,並由行政長官李家超監誓。即將正式成為議會的一員,他們認為香港有什麼深層次矛盾和問題?未來如何破解?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陳永光說:「貧窮問題很重要,另外教育問題也需要我們去處理。」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黃錦輝說:「現時的深層次矛盾,是基於殖民統治之下造成的文化,為什麼那多人還以為外國月亮圓一些?是錯的,因為我們做不好創科教育,所以我們要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科普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當選人尚海龍說:「在經濟方面的深層次矛盾,香港的經濟發展速度相對變慢了,現在希望科技可以幫忙,支持各行各業的發展速度加快。另一方面是政治的深層次矛盾,如何去適應新的『一國兩制』環境,這是香港的功課,以『一國』作為底線,爭取更大的『兩制』之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