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林卓廷減磅做赤柱193? 死心不息想搞風搞雨?

 //林卓廷都係安心留喺監獄,做赤柱193啦!//


自稱「探監師」的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近日就探望涉嫌違反國安法,35+初選案的林卓廷。他說身高192的林卓廷,在赤柱調節飲食,勤做運動,現在體重193磅,黑黑實實,帶著鬚根,大讚他「頗為好看」,更加是「赤柱193」!不單如此,林卓廷還正在看一本關於歷年影響世界的演說的書,這本書「無論內容和用字都不容易消化」,但是「獄中時間多,可以好好學習」。又可以健身,又可以長知識,為什麼還有人說香港監獄待遇不好?


邵家臻還透露,林卓廷雖然在獄中,但仍然好關心羅健𤋮的案件,以及其他黨友的生計。他更說有工作做已經不容易,叮囑「大家要緊守崗位,不要辜負人家的支持」。當然啦,民主黨幕後金主黎智英近日才判囚5年9個月,沒有了這條「大水喉」,民主黨當然「乾塘」啦!


林卓廷這樣關心民主黨一舉一動,是否想借機捲土重來?不過,他本身有9單官司在身,最快判決刑的就是12月13日「違反立法會特權法」案件,之後是12月20日屯門公園案的結案陳詞,還有廉署案、721暴動案、35+初選案等。相信林卓廷都應該不會太快可以出來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