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快必懶叻瘦身30磅手瓜起腱?坐監無得賭波慳唔少錢?

//又可以慳錢,又可以操Fit身體,快必不如諗諗,坐耐啲,歎多陣!//


坐監明明是反省己過,但一班攬炒派就當作健身室,個個不時大晒自己瘦幾多磅,有幾多塊腹肌!近日有人去探望,坐完「煽動文字罪」40個月刑期,現在正因「35+初選案」還押的快必譚得志。他很風騷地說,自己坐監期間瘦了30磅,又炫耀他的四腹肌,以及結實的手臂!


近日世界盃開鑼,不過快必就抱怨自己單獨囚禁,沒有電視可看,只可以聽收音機。而收音機只有提到賽果,令他感受不到世界盃氣氛,覺得沒有味兒。但又慶幸在監房無法賭波,不然的話就一定輸到傻呢!


快必還很囂張地說坐監生活「難不到他」,他說坐監兩年多之來,看了很多書之餘,看書速度也快了很多,由以前兩三個星期才看完一本書,到現在兩三日就可以看完一本。講到坐監又可以省錢、「練大隻」,還可以長知識,既然有那麼多優點,不如坐耐一點,好好享受一下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那坐一世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