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閃耀中國】中國元素閃耀卡塔爾球場、球迷村 球迷睇得舒服住得舒適!

//今個世界盃有咁多中國元素,大家睇比賽嘅時候真係要留意吓啦!//


中國駐卡塔爾大使周劍:「中國元素和中國貢獻隨處可見,如同那滿天的繁星,照亮了整個卡塔爾的世界盃。」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在星期日在多哈揭幕,由球場、球迷村乃至周邊產品,都閃耀中國元素。


卡塔爾世界盃主場館盧塞爾球場,建築面積19.5萬平方米,外觀看來像一隻碗,有「金色之碗」的美稱,可容納80000人同時觀賽。盧塞爾球場由中國公司承建,按最高標準建造,所有座位視線都不會被擋住,是世界最大同類建築,系統最複雜、設計標準最高、國際化程度最高的世界盃主場館,也是中國企業在海外承建的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專業足球場。


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數萬名球迷提供住宿的「自由區球迷村」,提供了超過1萬套集裝箱式房屋,當中也是出自中國之手。「球迷村」房屋拆卸便捷、耐用結實,更可以減少70%的工業垃圾,十分環保。房間和「星空屋」,設計又有什麼特點?


「球迷村」房屋供應商吉鴻博:「我們就根據卡塔爾世界杯的要求,做了一個方案的設計,就是要適應當地的環境。就給加了很多元素進去,比如說我們的屋頂,會做了一個加厚的隔熱層,這樣的話,(溫度)就會比外面的降低5度左右。」而餐廳「星空屋」,  用的材質是用鋁合金加PC板,非常的耐用,非常的結實。餐廳中間中空,可以看到星星和月光,極富情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