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著草梁繼平話港人「離散」?唔通驚變棄卒散播歪論?

//梁繼平此時此刻講啲咁嘢,一定有景轟!//


什麼是妖言惑眾?反中亂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梁繼平作出示範!他近日接受訪問,指香港人進入歷史進程,成為離散、受壓迫的民族云云。吓!我們在香港很好,何時變成這位身在美國的仁兄口中受壓迫的人呢?


反而「離散」兩個字,用以形容他本人或一群所謂「手足」更合適,他們各散東西,有多團結?大家心知肚明!梁繼平本人於19年7月1日當日帶頭衝進立法會作破壞,同時他也是率先拋棄「手足」潛逃美國的人,他的表現便完全是「離散」,根本是散渙! 


不過,整個訪問中,有一句可能是真情流露,他指華府以政經利益行先,突然如此坦白,難道他嗅到有異?唯恐主子隨時改變立場,擔心自己即時變棄卒,所以兜完一大圈,便呼籲海外和本地港人要維持聯繫,建立新模式、兄弟爬山、各有各做!很明顯又圖謀搞事,用如此手段自保?但他認為今時今日的香港,他們還有市場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说給西方人听,洗西方人腦,因为西方人不清楚香港事,说多了,西方人就信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