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公文袋正在倒數中?梁家傑不能說的兩個字?

//黨員啲反應已經好清晰啦,唔該梁家撇脫啲啦!//


公文袋(公民黨)執委下月換屆,但黨員反應極度冷淡,看來這個政黨難逃一個結局,但黨主席梁家傑堅持稱要再向黨員發出「主席家書」,交代「跟住最可能發生的事」,其實為何不能灑脫一點,直接說出兩個字呢? 


事情發展至現今境況,只能怪他們當日不問是非盲目支持暴徒,之後又參與違法35+初選,令到公文袋(公民黨)在議會議席「清零」,幾位前黨員包括還押中的楊岳橋、譚文豪和郭家麒等,曾經聯合發公開信,指公文袋已完成歷史任務!


一班前黨友已說得很坦白,但梁家傑似乎仍很糾結,早前發出一封家書給黨員,最終只有2名黨員回覆,而這兩位最「積極」黨員則表明不會出任執委,梁家傑自己又已表明不留任,沒有人當執委,最後結果怎樣呢?正是梁家傑始終不願說出口的兩個字:解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3****10
    +85263****1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律師喎!
    • 龙一吟
      龙一吟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修不到你,天理難容!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梁瓜是老屎忽,永遠找不都牠的漏洞,正所謂精人出口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