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尹兆堅懶醒騷肌?暗示踎監好充實?

//咁樣係咪好似益咗尹兆堅呢?//


嗱,不要再投訴香港監獄情況欠佳了,你看一看民主黨前議員尹兆在獄中最新情況,真的不得不承認,香港監獄對囚犯真的很不俗!若果一群攬炒派真心肯洗心革面,相信一定能重新做人!


不是嗎?有人近日到獄中探尹兆堅,指他入獄後重新做運動,還指尹兆堅因為有運動,身型清減了兩個碼,猶如回到大學畢業的時候;加上他勤力鍛鍊肌肉,趁有人來探監即場展示胸肌。


除了運動,尹兆堅又有時間不斷讀歷史書,又讀報紙,還要是一格一格地仔細閱報,所以對世界大事小事的認識都有增。這樣不是很好嗎?外型回到年輕時,真的是長「姿色」又長知識,要乖乖留在監獄繼續努力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