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網民以32年前歌曲「賀壽」? 驚揭吳敏兒有「先見之明」?

//呢首歌用嚟形容吳敏兒今時今日景況,真係中晒呀!//


前職工盟主席吳敏兒,因參與違國安法35+初選,自去年3月起一直還押,24日在獄中度過52歲生日,有網民把她32年前參加一個電視台歌唱大賽片段放上網,最初為有人為她賀壽,但細聽歌詞,事情可能並不如想像之中。


對吧,一開始這幾句歌詞,完全說中她現在情況,怎麼看也不像賀壽!仍然不相信?聽下去,整首歌十分悲慘,結尾還唱到淚人一個漆黑獨坐。按常理,賀壽也會選一首高高興興的歌曲啦!


更令人好奇的是,究竟當年這首參賽歌曲,是吳敏兒自己知自己事,所以專門挑選來憑歌寄意,或是主辦方有高人早有先見之明,所以有此安排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1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