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萬眾矚目二十大】中共二十大今日在北京召開 港區人大代表鄺美雲冀疫情盡快過去、經濟復甦 鼓勵港人要對國家有信心 斥美西方陰險惡毒擾亂內地與香港

//有國家呢個堅實後盾,香港人只要做好本分,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鄺美雲說:「今時今日,到二十大要召開了,我相信我覺得我們最重要是,全體人民都要對國家有信心。」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日召開,會議關係到未來國家走向,舉世矚目,當中部分議題包括防疫政策,將直接影響香港何時能與內地實現免檢疫通關,與香港經濟民生息息相關,港區人大代表鄺美雲對此有何看法?


鄺美雲說:「當然通關在即是很重要的,大家都是共同希望疫情快些過去,令到我們國家的經濟復甦,我覺得到時候是可以的時候,自然是會零加零,這個就是不是我們去想,都是要看著個疫情的變化,所以我們香港市民我們全國的人民,更加應該是同心協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隨著國家各方面的實力不斷提升,美西方經常借打香港牌,企圖藉此擾亂國家發展,鄺美雲對港人應如何自處又有何建議?


鄺美雲說:「我覺得美西方國家其實他就是很多莫須有,很多很無聊的言論,我覺得我根本不會聽他說,因為美國他們真的很陰險惡毒,我覺得不需要理會他,其實我們香港是很幸福很幸運,因爲我們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現在亦都有大灣區的發展,所以我們的前途是和別的一些,其他的國家是不一樣,他們當被人們去搞分裂做棋子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依靠,沒有一個大國的依靠,我們自己的國家就已經是我們最強而有力的一個後盾,所以我們應該要珍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