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賀國慶】逾千市民撐起巨型國旗、區旗場面壯觀 老中青參加:愛國精神代代傳承!

//希望祖國越嚟越強大,內地同香港市民生活越嚟越好!//



為慶祝國慶73周年及香港回歸,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主辦了「大灣區青年賀國慶73周年、慶回歸25周年大匯演」,逾1200多名市民到場,齊齊撐起巨型國旗、區旗,並拼湊出大型「HK25」的圖畫,表達對祖國的祝福。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成員唐志華說:「這次我們組織我們的會員過來,其中有老中青三代,從三四歲的小朋友到十來歲的大學生青年,或者像我們在工作的青年以及長者都有來。」



來參加活動的羅小朋友說:「今天來這裏參加國慶(活動)很興奮,因為看到大家在那裏,揮著國旗覺得很壯觀很漂亮。」



而周小朋友亦表示很開心:「看到哥哥姐姐們,拿著國旗的時候很開心。」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周光耀說:「我今天帶了兒子、女兒和他們的同學過來慶祝國慶,特別是我覺得今年國慶氛圍很好,國家的國旗和區旗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唱《我和我的祖國》的時候,唱國歌的時候,每一次都感受到我們過了最壞的時間,我想傳承愛國精神給他們,因為香港始終是國家不可分離的一部分,我們已經回歸了祖國的懷抱,愛國精神應該要一代代傳承下去。」



主辦方看到這麼多市民參與,這樣壯觀的場景有何感受?有什麼說話想和國家講?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說:「短短一個月時間超過了1800人報名,他們是很愛國的,我真的很開心很欣慰,護旗手拿著非常巨大的國旗,有的拿著區旗和73周年的旗穿過人海,而人海的人跟他們揮手,甚至一起舉起國旗區旗,我覺得是眾志成城一起為祖國,我覺得這個時刻是最感動的,73周年我們經過風風雨雨,但是祖國屹立不倒一直向上升,在這個進程中,我們希望貢獻我們青年最大的力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