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 【笑聞一分鐘】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話冇錯 鄒家成當自己係法官?

//鄒生醒吓啦!怕你去到法庭坐錯位,以為自己係法官呀!//


什麼叫做敢做不敢認?那就是好像涉民主派「35+初選」案,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本土派」鄒家成!雖然他早前不認罪,但就獲准保釋,豈料今年1月因作出、發放或轉載任何可能被視為違反國安法的言論,被指違反保釋條件要即時還押。可是他還不害怕,他的社交媒體專頁最近又貼出文章,說什麼「我們根本無罪,因此不認罪」!


他還說「為自己所相信的價值,何妨瘋狂一些」,看來鄒先生不僅瘋了,簡直是在造夢,亂說一通,以為自己是法官呀?有沒有罪不是你決定?是看證據的!每個人都學你,還要法庭審案嗎? (加入網圖)


他又稱不會追悔自己衡量過後的決定,又說「若能承受起風險和結果,就去吧」,那為何現在又要退縮呢?他還涉及2019年7月1日衝擊立法會的案件,也不承認暴動罪,說那麼多話不如想清楚自己做過什麼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kissing_hear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