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香港現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駁斥西方「專家」對港指控 Save HK創始人何敬康:《國安法》保障人權、維護本港投資

//再一次狠狠拆穿西方抹黑內地同香港嘅無理指控//


何敬康說:「多年來,西方一些人士一直妖魔化中國內地和香港,貶低「一國兩制」的成就,西方的所謂的「專家」,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評論家,他們善於批評他人,但缺乏自我反省,是時候承認香港的現實了,一個充滿活力欣欣向榮,致力於法治和保護人權的大都市。」


新民黨中央委員、Save HK創始人何敬康日前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1屆會議上視頻發言,一語道破西方抹黑中國和香港特區的險惡用心,並將真實的香港現況分享予其他國家。


何敬康在發言指出:「西方一些人士一直在散布指控,稱《香港國家安全法》的執行方式侵犯了人權,危及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這些都只是(他們)自2020年以來反覆提出的相同指控的翻版。」


他續指:「事實上,香港安全法對維護香港的穩定,保障人權和確保穩定的投資環境至關重要,這些事實顯然被西方世界忽略了,他們寧願傳播錯誤信息,試圖讓香港維護法治的努力失去合法性。」


他又說:「然而(外國)善用香港獨特的優勢,與中國建立信任和合作關係,其實對雙方都更加有利,香港自由內在有優勢,曾經歷過繁榮和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擁有良好的營商環境,便利的地理位置,吸引人的稅收制度和自由市場,隨著中國經濟超越其他國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香港無疑將成為最傑出的商業所在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