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世界25大機場點解無美國份? 全宇宙只有拜登唔知答案?
【短片】【笑聞一分鐘】世界25大機場點解無美國份? 全宇宙只有拜登唔知答案?

//咁簡單嘅問題,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點解得拜登唔知?//


拜登是否「鬼拍後尾枕」?竟然突然自爆美國「醜事」?


拜登這番說話,其實是他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一場期中選舉造勢的演講。他又指機場是商業、收入和安全的象徵,為何美國會放任機場設施落後於競爭對手?還要反覆地問為何美國沒有一個機場可以排名在世界前25位?聰明的網民立即有答案:問題就是出自拜登!又指要找一塊鏡給他找出答案,又有網民指只要美國繼續忙著打仗或資助其他國家打仗,問題就會持續落去。看來只有拜登不知問題所在。


網民的分析不是無的放矢,美國20年來投入阿富汗戰爭費用高達2.26萬億美元;而截至9月9日,美國累計向烏克蘭提供152億美元,如果這些錢用來提升美國本土機場設施,拜登就不用這些人人都知答案的問題了!這是否叫作「自作自受」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